简包今晚侍寝了吗🫧

同人文手画手💕
!禁止抄袭转载 !

【李简】大鲤鱼小拔萃(7)·邵一坨爆哭

李玉 X 简隋英

群秀 温小辉客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玉看着各种小巧可爱的衣服,瞥了眼怀里的小宝贝,莫名感到有些燥热,下意识咽了咽口水。


喉结滚动和吞咽的声音并没有躲过一直偷偷观察他的简隋英。


小隋英悄悄勾了勾唇,“玉玉哥哥,你给我挑…”, 说着拽了拽李玉的领子又道,“好不好呀~”


李玉拖着小隋英屁股的手按耐不住似的摩挲了几下,哑着声音说,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“您好,请问看点什么?”站在不远处的导购远远看见二人后便候在门口。


“选几套小孩的衣服。”


“您家孩子白嫩嫩的,新出的这几款宝贝儿穿上肯定很可爱……”


李玉直接挥着手让包起来,象征性地逛了几家店,身后跟着的保镖大包小包挂了满身。


简隋英看着猴急的李玉憋不住笑出声来,“玉玉哥哥,我好饿~”


李玉这才想起早上净和简隋英胡闹去了,孩子早上到现在一口饭没吃。


“宝贝儿想吃什么?”


“火锅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边邵群蹲在电梯口等着秀秀老婆来找他。


“邵群???”


邵群闻声扭头,就看见自家老婆一副惊掉下巴的表情。


“你...你是邵群???”


“我…我…”邵群一时想不到该怎么解释自己现在这幅样子。


“嗷!!!好可爱一只!!!”一晃神的功夫,小邵群就被一道不明身影掳到了怀里。


“小辉…”李程秀·尔康手。


“唔…晃开欧(放开我)…”脸都被温小辉揉到变形的小邵群费劲儿地开口,扑腾着小胳膊向自家老婆求救。


李程秀看着挥着大衣袖和长裤腿的滑稽小群,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邵群方才还激动的心瞬间被一盆凉水浇醒。


「现在这个样子秀秀会不会看不起我啊……」


「他为什么和温小辉这家伙一起嘲笑我啊……」


「为什么同样是攻,英子能被老婆宠上天,亲亲抱抱举高高,而我被温小辉欺负了,他还在旁边看我笑话……」


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儿的邵群,委屈地撇起了嘴,难过地扭过头。


却不想这一扭头就看见了愈发惹人心碎的一幕 ———


只见小隋英骑在李玉脖子上,远远地就朝他招手,小胖腿在李玉胸前荡得欢快,李玉温柔地拖着他的腰,任由小隋英拽着他的耳朵胡闹。


“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小邵群直接哭出了声,吓得温小辉手一抖。


“啪唧!”邵群被莫名摔了个四脚朝天,打了个哭嗝儿,呆呆地看着温小辉茫然的脸,停了一瞬又爆哭出声。


“哎哟喂,这是怎么了呀。”简隋英幸灾乐祸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。


「英子怎么这样啊,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了哼。」


“我…我老婆不要我了......呜呜呜呜...嗝!”


这可把站在一边的李程秀瞬间给整不会了,“我…我没有不要你啊…邵群。”


“好了邵群,赶紧起来吧,我们宝贝儿要吃火锅,专门来找你的,你可别磨蹭了。”李玉用脚尖轻轻推了推邵群的屁屁,转身就朝不远处的火锅店走去。


邵群:“????????????????”



...

  

To Be Continued~

  

#后续见隐藏结局·喜欢请红心蓝手收藏关注哦❤️

  

更文说明 

评论(54)

热度(77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